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老师夏x老师绎♥️♥️♥️

今夏:语文老师

陆绎:数学老师and班主任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49

陆绎把今夏扶到床上,让今夏躺在床上,她说的手在颤抖,而且还冰凉的可怕,陆绎皱了皱眉,早上还是个和他撒娇的小姑娘,没想到中午就成了带刺惹人不能触碰的玫瑰。陆绎狠了狠心,一把抱住她,今夏在抵抗,推着他,可陆绎就不撒手,拥抱着她,一边拍着她背,一边在她的耳边不停地说着,“今夏,我在,我在,我是陆绎……”“陆绎?”今夏一听她也回着拥抱了他,“陆绎…刚才吓死我了,唔唔唔……”陆绎听后后悔极了,不停的拍着背,“没事了,没事了,我在,我是陆绎,我在,我在……”过了半个小时陆绎终于给她哄睡着了,走出了门。



他很生气,她一定要那个人付出代价,拿了个便利贴,写完后贴在今夏的手机上。自己向警局走去。



陆绎走进警局,跟父亲打了声招呼,问了一下,其实陆廷也很好奇,是什么人让他儿子这么生气,也好奇着跟着走了进去,陆绎把易老三压在了刑房里,亲自刑施了最严重的刑罚,自家父亲坐在凳子上看着都可怕。



下面是陆绎审犯人的情况:

绎:“名字”

易:“……”

陆绎站了起来拿起鞭子抽了三下

绎:“我在问你一遍,名字”

易:“易…易老三”

绎:“易老三?好,就易老三。为什么要接近她?”

易:摇了摇头

又打了好几下,然后拿起刀往人家胳膊上插

绎:“为什么?”

易:“有人雇佣我说要毁一个人清白”

绎:“谁?”

易:“刘璐璐”

绎:“又是刘璐璐”“你不适合有能耐嘛,要拿刀杀了她”

陆绎把刀在肉里转了八圈【没错,你没有看错,就是八圈,八圈】

“啊~~~~~……”易老三昏了过去



陆绎处置好易老三后,洗了洗手,和父亲走着,俩人都各怀小心思。陆廷在想,清白?谁的清白?绎儿交女朋友了?陆绎在想,这个时间今夏该醒了吧?陆绎刚要开口,“绎儿,你…”就被电话铃声打断了,电话那头传出女孩声“陆绎……陆绎你去哪了……”原来今夏醒后大声叫着陆绎,陆绎也没有进来,坐起来,随手拿起手机,看到了陆绎的留言‘我去处理点事情,醒了给我打电话’。“嗯…嗯…嗯好,我现在就回去啊”爸我还有些事我就先走了,陆绎说完立马跑了出去。陆廷瞧了瞧陆绎的样子,问了问那天被派去的警员,才知道是为了个女孩,瞬间高兴了,自己要有儿媳妇儿了,立刻拿出手机,给自己的老朋友老袁打电话。“喂?老袁?告诉你个好消息,我儿子有女朋友了,你那位姑娘怎么样了?”“还没呢,别提了”

⬇️




⬇️




⬇️

老袁就是袁今夏的亲生父亲


晚安,今天做了好多卷纸,我就先休息了,都早点睡,白白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