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老师夏x老师绎♥️♥️♥️

今夏:语文老师

陆绎:数学老师and班主任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50

陆绎刚进门,就被今夏抱住,“陆绎…呜呜…吓死我了,陆绎……”陆绎抱住她拍着背,“别怕,别怕啊,没事了,没事了”陆绎抱了好一会,今夏的情绪终于好点了,“今夏,你去沙发上看会电视,我去换一身衣服,你问问,全是血腥味”“你怎么了,受伤了吗?”今夏一闻真的是有血腥味,立刻慌了。“没事没事,我只是去警局了一趟”



陆绎洗完澡换完衣服后在厨房做饭,今夏走过去,从后面抱住他腰,头靠在他背上,“陆绎,今天真的吓死我了”“没事了…”‘云随风翻涌,星流转心动,漫天姹紫嫣红,谁的愿,让人环绕梦牵,在这一刻永恒搁浅’“电话—我去接一下哈,你继续做饭”今夏跑走了,陆绎轻笑,他的小姑娘好了,刚想继续切菜,又听见那一边传来哭声,原来今夏被他妈说了,时在太委屈,自己差一点都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回家后好点了,又被自己妈妈骂了一顿,这哪有这的住的啊?!“怎么了?”陆绎走了过来,“我妈”“啊~啊,喂阿姨,我是…今夏的男朋友,我叫陆绎,对……对,嗯…能有一年了,感情一直挺好,啊?好…好,嗯,阿姨再见”



陆绎撂下电话,赶紧抱抱今夏,“没事了,你妈让我们明天晚上去她家吃饭”“什么?!!?陆绎,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,我妈有点像查户口的”“没事的,我不怕”



饭桌上:

“诶陆绎,我突然想起来,你去警局干什么啊?还有你今天上午好厉害,一下就把他的刀打掉了”“额…今夏我不想骗你,我爸是警察局局长,我从小就练武”


就这样陆绎给今夏讲了,他怎么练的武,和谁练武,有多么累,怎么认识的蓝青玄,怎么出国学的习,后来怎么回国当的老师。

⬇️




⬇️




⬇️

见完家长后就应该……蓝青玄的真爱也该上线了!!


嘿嘿,在评论区,帮我想想叫什么名字,我取一个点赞最高的,木啊~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