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老师夏x老师绎♥️♥️♥️

今夏:语文老师

陆绎:数学老师and班主任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51

大早上,陆绎拉着今夏看他换衣服。


陆绎穿了一身深蓝色的西服,“今夏,你看你我这身好不好看?”“好看啊”“不行不行,给人感觉太冷了,换一套”。陆绎又穿了一个白的西服,“今夏你觉得这个呢”“嗯…啊…好看好看”“不行,太素了”……陆绎基本选了两个小时,还没选出来,今夏都醒来了,洗完漱吃完早饭了,陆绎还在换衣服,特别无奈的走过去,“我帮你挑吧,这个,加这个,再加个帽子,你看着就好看了吗,看着多乖巧”“那…那就听你的吧”“放心吧,你穿什么我妈都喜欢”



出门前:

“陆绎,你手怎么这么冰啊,别紧张,走吧”今夏说完话亲了一下陆绎的脸,走了出去。“……今夏~你等会我啊”



到达‘岳母’家

“陆绎,为什么你不紧张我紧张了”“有可能你担心我吧”陆绎苦笑了一下“走啦,男朋友,进去吧”


进门后: 

“妈—”今夏飞奔过去,没想到陆绎却看到这一幕,他的‘岳母’居然有嫌弃的表情?然后今夏愣了一小小会,飞奔向他的‘岳父’了?


“诶呀,你就是电话里的小陆吧,看你长得咋么这么眼熟呢?好了别站着了,快坐下吃饭吧”这会今夏跑了过来,牵着陆绎的手,“妈我带他去洗手了”“快去吧”“走啦”


饭桌,陆绎今夏,和袁益坐一边,父亲母亲坐一边。


袁母发话了,“那个小陆啊,你是做什么的”“我和今夏一样是老师”“哦~老师啊,挺好挺好的。那…你有前女朋友吗”今夏突然兴奋了,用筷子敲打陆绎的碗,“诶,这个我也想听”陆绎用脚尖碰了碰今夏,“我…说实话我没有前女朋友,因为我和我朋友蓝青玄一直在国外学习,根本就没有时间谈,而且我也没想交女朋友。”“你还出过国啊”“嗯”“姐夫,你不怕被我姐欺负啊,她小时候唔唔唔唔唔唔唔”“袁今夏放开你弟弟”“呵呵。袁益!!!”“而且啊,姐夫,她还有青梅竹马呢,到现在还有联系”“袁益!!”今夏做出了,你再多说半句你就死定了的表情。“额,她早就知道了”


……


饭局结尾

“那,妈,你同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啊”“同意啊,人家不嫌弃你就很好了”“切,妈你就会想着他”陆绎在旁边偷笑,那边今夏的父亲也喊话了,“小陆啊,下次继续陪我下棋啊”“知道了,叔叔”“行,妈那我们走了”


因为今夏穿的裙子,现在晚上了,也有些冷,陆绎就脱下外套给今夏披上,顺便搂着肩。而这点小细节全被亲妈看见了,她对这个小陆非常满意,他看得出来这小子是真的喜欢今夏,给今夏挑菜啦什么的

⬇️




⬇️




⬇️

小剧场:

“老陆啊,我女儿也有男朋友了”

“是吗,恭喜啊”



额,再有一期,今夏去见陆廷,然后双方定亲事,然后小蓝的cp也就出来了,不早了,早点睡,白白

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