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老师夏x老师绎♥️♥️♥️

今夏:语文老师

陆绎:数学老师and班主任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我都没想到我的文也会被屏了,难过


52

“喂,爸怎么了,我…我没有,呵呵……我去问问,一会再给你回电话,嗯行拜拜”陆绎出书房走向大厅,‘今夏,我爸要见你’‘什么,你爸要见我!!我不想去,我怕’‘你不会是忘了吧,前天我去见你父母是你怎么安慰我的,好了,不就吃顿饭吗,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爸妈还是很好说话的’‘我不信,当初我不认识你时,你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,你爸妈真的好说话???’‘当然,我这可不向我爸妈学的,这叫自学成才’‘呦,你还得意起来了’‘你看,我们夏爷什么时候害怕过啊’‘也是,那…什么时候见啊’‘下午’‘下午!!’‘不愿意?’‘不是,紧张。不对啊,那我穿什么啊?’‘就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吧’‘蓝色的?’‘不是不是,第一次的,你向我借电话的那套’‘哦,是粉色的那个,好吧,但会不会感觉太少女了啊?”“不会不会的,快去吧!”


陆绎家:

今夏:阿姨好,叔叔好

陆廷:好好,姑娘,我看你怎么那么眼熟呢,你叫什么名字啊?

今夏:嗷,叔叔,我叫袁今夏

陆廷:哦,袁今夏,袁今夏,袁,性袁!!!

今夏: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

淳于x【额,我忘了陆绎妈妈叫什么了,只能用x表示了,勿喷勿喷】:啊~今夏,没事没事,快坐下吃饭吧。

今夏:好的阿姨,阿姨你厨艺好好哦

淳于x:嘴真甜!难怪能控制我们绎儿,呵呵

陆廷:我去打个电话啊



电话:

“老袁,你家女儿叫什么名了”

“袁今夏啊”

“袁今夏!!你快把你女儿照片发我一个”

“干什么啊”

“别问那么多啦,快点”

“哦哦哦哦,给”

……

“老袁,我跟你说你可能不信,你女儿现在在我家呢”

“你家!今夏为什么在你家啊”

“我儿子带来的女朋友啊”

“!!!!你儿子叫什么”

“陆绎”

“我的天,我现在去你家吃饭等等啊”

“哦,行”



陆廷走到饭桌前,低身跟淳于x说了几句,走向出发又添了三碗饭,放在了桌前。

陆绎忍不住发问了,“爸,是有谁来吗”

“对啊,你们还认识”

“叔叔,是谁啊”

“先不告诉你,夏儿,快吃饭吧”

今夏惊了,从小到大只有自己的父母叫过自己夏儿,但不知是今夏,陆绎也惊了,他怎么没想到叫今夏夏儿呢


过了十五分钟

咚咚咚

今夏去开门,没想到一开门竟然是自己的亲弟弟,“姐—快让我进去啊,陆伯伯,淳于婶婶,快让我进去啊”“今夏”“啊,嗷”


今夏真没想到,自己的弟弟和爸妈来了。“爸…爸妈,你们怎么来了”袁母“怎么,我们不能来么”“能来能来,呵呵呵‘”


这一顿饭他们将尽吃了两个小时,在车上陆绎和今夏聊天:

“陆绎,今天吓死我了,幸好你爸妈和我爸妈,没组织。诶,你说陆绎我爸和你爸认识的方法好独特啊。你说我爸和你爸是怎么做到十五年情谊的呢,太厉害了…………”说着说着,今夏睡着了。等到地方,陆绎瞧了瞧小姑娘,叹了口气,把她抱下了车,走到房间,帮她换上了睡衣,应该是今夏这一下午太紧张了吧,一直紧绷着,陆绎这么大幅度都没给她弄醒


“哈切,陆绎早啊,诶,我是怎么回来的”今夏一边走一边打着哈切,陆绎刚把早饭端了上去,走过去抱住她,“早安啊,陆太太~”今夏被这一句话吓醒了“什么?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“陆太太啊”“啊?为什…为什么突然这么叫啊”今夏说这句话是有点含羞,“因为昨天我爸给我发微信,说你爸和我爸已经给我们订好了几日领证了”“什么!!这么快”“对啊,难道你不想嫁我,那你想嫁谁”陆绎的表情一下严肃起来,今夏也感觉出来,陆绎对这件事很上心,“当然是嫁你啦”“那…叫一声老公听听”“不要脸”“嗯~快叫”“老公”“太小声了,我没听见”“你明明听见了!!!”“嗯~~”今夏稍微大了点声“老公!!”

⬇️




⬇️





⬇️

周六周日你们就能看见小蓝的女朋友登场啦

早点睡,晚安,旋转 木啊~~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