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老师夏x老师绎♥️♥️♥️

今夏:语文老师

陆绎:数学老师and班主任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54

第二天

中午11:20

今夏准备做中午饭了,陆绎和蓝青玄还是没有醒,可见他们昨天喝了多少酒


中午12:27

今夏做好中午饭了,都开始吃上了,就听见楼上有动静,“好香啊~~今夏!早啊”“不早了,快坐下吃吧,我去叫陆绎”“陆绎还没醒呐”“是啊,你们昨天到底喝了多少酒啊”“呃”


屋内:

今夏走进去,拍了拍陆绎的肩膀,“陆绎,起床了”“嗯……头好疼…不想起……”今夏心里有些好笑,“起来啦,人家小蓝都起来了,都大中午了,快点”“……”“嗯?陆绎…快起来吃饭”“……嗯,知道啦……”


过了一会,陆绎和今夏出房间了,小蓝早就吃完了,小蓝看见陆绎走出来,都惊呆了,今夏和陆绎得多亲密啊,竟能把没睡醒的阎王给哄醒来,这个世界上可能只有袁今夏一个人能做到了吧。

“呦,阎王起来啦”

“蓝青玄你是不是找削”

“不敢不敢”转头又对今夏说“今夏你挺厉害啊,都能把陆绎给叫醒,你是个很人”

“他这人很难叫醒吗”

“是啊,你都不知道,当初……”

云随风翻涌,星流转心动,漫天姹紫嫣红,谁的愿,让人环绕梦牵,在这一刻永恒搁浅’

“小蓝对不起啊,我接个电话”


“喂,小柒~”

“今夏我要回国啦”

“太好啦,我什么时候去接你?”

“晚上六点”

“今天吗”

“是啊,我现在在检票呢,一会就登机了,先不说啦,拜拜,木啊~”

“好啊,到时候见,木啊~”


陆绎本来在吃着午饭,突然发现自己老婆晚上六点要出去,还和对面人说木啊~,他的脸黑的,像锅底似的,忍不住发问了“今夏,谁啊”

“就是个朋友”

“男的女的?”

这边小蓝都听不下去了“喂喂喂,你怎么管这么宽呢,今夏管那个人叫‘小柒’一听就是女孩啊,这醋你都吃,你简直就是个醋缸啊”

⬇️




⬇️




⬇️

小蓝女朋友要上线啦,开不开心激不激动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呃,最近我的文只能都是这个点更了,我这不刚放假嘛,我妈就给我报了一堆的补课班,回来还要写做练习册,所以我这一天都在外面奔波,你们就别想再正常点看见我了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