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

老师夏x老师绎♥️♥️♥️

今夏:语文老师

陆绎:数学老师and班主任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53

在家长见完的的第五天,陆绎一早就告诉今夏自己去找小蓝不能陪她了


陆绎凌晨5:00就接到了小蓝的电话,他好像还听出来了蓝青玄喝了好多的酒,怕他出什么事就赶紧去找他了,幸好小蓝家就在对面楼,走过去很快就到了,一进门,地上全是垃圾,陆绎都惊了,快速走过去问小蓝,小蓝喝了一口酒,又拿了一瓶给陆绎,不紧不慢的说:“她跟我谈了三年恋爱,结果昨天是我们的恋爱周年,我本来想给她个惊喜,我一进屋可是给了我一床惊喜,那惊的!你…呃…一定要看好今夏”“行行行,知道了”“来,喝”



晚上九点

今夏在家里看电视、吃零食、玩手机一抬头九点了,起身准备去小蓝家找陆绎,突然门开了,陆绎和蓝青玄互相搭着肩回来了,今夏了赶紧拖着陆绎的另一只手,把他们拖着进大厅里,让他们坐在沙发上,把陆绎又抬回了卧室,把他的外衣外裤脱了,放到了床上,去打了盆水,沾湿了毛巾,给陆绎擦了擦脸,又擦了擦手,给他盖了好被子。出屋,看见了蓝青玄还躺在沙发上,她尽量少碰到蓝青玄的身体,把他整进二楼客房里,「这里插一句:自从今夏和陆绎在一起后就减少了碰异性,和大杨在一起的机会也少了,基本都和陆绎粘在一起」然后就关上门了,也不管他在耍酒疯。


一进门后,就被人抱住了,嘴里还说着:“今夏…今夏不要抛弃我……”今夏想给他整回床上,但她发现她越动陆绎抱的就越近。今夏只好抱着他,拍拍他,慢慢的向床边走去,陆绎喝醉了就像小孩子一样,抱住她不放,无论她怎么劝都不放手,“好了好了,我陪你行了吧,你现在床上趴一会我去关灯,听话~~”今夏劝了劝,又特别温柔的抱抱他,今夏刚把灯闭了就听见陆绎的叫声“妈妈…妈……妈你在哪”今夏慌了她从没看见过陆绎是这样的,赶紧上床抱住他,陆绎见有人过来了,赶紧抱住她,今夏也抱住了他,她突然发现了陆绎的弱点,‘他怕黑’但今夏好像从来没看陆绎表现过,她觉得还是不要跟他说了吧。

⬇️




⬇️




⬇️

十五号我的面纱的那个梗也开始更了,明天不能更,明天我要和我同学去聚会,一天都不回家,所以请假,嘿嘿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