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子很正经

努力更文😶
努力鸽吻🙂
本人只有老福特一个账号,如果在别的app看见都不是我

看你是否能解开我的面纱

看你是否能揭开我的面纱

警察绎x面纱夏✨✨✨

今夏:因小时候中毒脸上有一片类似花一样毒疤,【后期肯定能治好,别打我】,外冷内热,对好朋友更是热情。

陆绎:从小母亲因车祸不幸离世,父亲虽是悉心照料,但也没融化陆绎这座冰山,但父子俩的关系只能说上还好…吧…,俩人碰见也就能说几句话


这里应该也是双A型


【】这里写的话是作者独白,嘿嘿

我觉得我的文笔连小学生都比不上,嘿嘿


1

A城的星系森林里,有一片大空地,大地染满了血色,陆绎岑福一行人被王麻子追的只剩下陆绎和岑福了,陆绎和岑福已经受了重伤,而面对王麻子就更难应付了,“陆警官,不要再逃了,你今天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”“啪—”一声枪响,王麻子怒了,“谁,是谁敢打我”这一边陆绎很岑福也很迷惑。“我”一个带着黑色面纱、黑色衣服的女人,站在王麻子和王麻子带的一行人后面。“呦,是个女子啊,不容从了我,只要你帮我对付那两个,我就保你衣食无忧,怎样”“嗯…好啊”这个戴着面纱的女人就是今夏。今夏走向陆绎他们,刚走到中间,就是陆绎和王麻子的中间停下,转过身,面对王麻子,手里玩着枪,“如果我现在打死他们,那我刚才救他们又是何必呢?你说对吧,王麻子。”“你…你怎么知道我叫王麻子,那我就不能让你活着出这片森林了”“切,就你们这几个人,还真打不到我”“上”,王麻子手底下有的是近战,有的是那手枪站在远处,“姑娘小心”“知道了”


【省略今夏打人过程】


“今天多谢姑娘相救”今夏往王麻子的尸体走去,翻了翻,找出了陆绎他们一直要找的重要东西,起身走向陆绎,扔向他们,“给,不必答谢,我只是上山游玩碰巧看到”今夏说完这句话,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
陆绎带着文件和岑福手搭手走出了森林,在森林路口被他们队的警察接应他们的警察抬了回去。



第二天,陆绎躺在床上,回想那个女子,上山游玩?还随身带枪?他可不相信有这么巧的事。

⬇️




⬇️




⬇️

这个是我前天说要再开个梗,选‘2’的人最多,所以就写这个啦,放心以后还会有这种投票的。


这个梗呢,得等到我放假,然后休息几日才更,想看的先蹲吧啊,给个大概数的话,七月十五吧,但是我的「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」不断更


还有,我的粉丝到一百人啦,今天晚上加更一篇《你们磕老师的糖了吗》

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